没有意思

不补了不补了
有空再搞吧
金圣喆本人/角色 右位人
坚决不吃左(水仙除外)

谁是狐狸精?! 03

文森佐+车秀贤 x 黄敏诚

OOC注意,有原创剧情,私设有(具体可以看第一章)

这里是写的重生后突然顿悟变腹黑的小可爱贤秀,所以多少带点茶味hhh

(srds一般都是写一些小剧情小日常什么的)



是存货...



3.

文森佐甚是无语的看着时不时凑上前去控诉自己好凶的车秀贤,无奈的看着这段混乱的关系,究竟是怎么演变成三人同居的场面的?

 

想起昨晚

文森佐怒不可遏的刚想上前质问(用拳头那种?),却是被车秀贤拦了下来,一幅狗勾眼可怜兮兮的时不时看向黄敏诚,转过头来面对自己时又是另一副神情。

 

变脸,好活,当赏。

 

“大叔你好像没有跟敏诚哥交往吧。”

车秀贤歪歪头以示尊敬。

 

一旁的黄敏诚对此却是深思熟虑了起来,仔细一想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之前游乐园结束之后太皓很清楚明白的跟自己说了分手…

 

文森佐看到旁边默默思考的黄敏诚却是慌了神,主要还是自己确实有这么想过,甚至一开始连名字都不是真的。

“啊这个…这个就是…”

 

“所以,敏诚哥现在是单身状态,大叔你也没有必要那么生气吧。”

说着还装作很害怕的样子往黄敏诚那里缩了缩。

 

“……”

还真是这么一回事,文森佐现在属于没身份的人,生气什么的确实不像是自己的性格。

 

原本怒气冲冲的文森佐此时却是身心上都被面前的大男孩浇了一盆冷水。这人义务教育合着全往阴阳怪气的地方学了是吧?

一旁的黄敏诚看见一时语塞的文森佐以为对方是真的想跟自己分手,万分可怜的颓丧了身子,许是受了发烧的影响也想要快些休息。

 

“呀!你这个学生这个点该回家了!”

文森佐像是想起了什么硬着头皮想赶人走先。

 

“我…我没有家..”

说着还丧气的瞟了眼黄敏诚,很是无措的挠了挠头,自己讲的可是大大的实话。

 

看着大男孩单薄的身影似是有些于心不忍,黄敏诚完全没发觉两人剑拔弩张的气息般开了口

“那不如…在我这里住一段时间吧..?”

 

文森佐简直快被这人气死了,刚想开口就被车秀贤抢先一步放射自己惯用的招数,一双大眼睛卜灵卜灵的看着黄敏诚,很是真诚道

“真的吗..!真的可以这样吗,我很乖的不会吃很多。”

 

“嗯…毕竟你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啦,收留一段时间我还是供得起的。”说着还打了好大一个哈欠,文森佐表示强烈怀疑这人现在是不是意识不清醒明早就要赶人走。

“等!我,我也…”

不知为何文森佐就开了口,然后发现自己没有很充分的理由。

 

已经开了口的文森佐瞧见两人姿势很是统一的望向自己,一时噎住的喉咙。

“我..我事务所要装修,之前为了能够好好工作特地没有续租..欸。”

自以为很自然的撒了谎,颇为夸张的语气和肢体动作却是快要出卖了本人。

 

“唔…那好吧…我这边空房间应该蛮多的…”

黄敏诚揉了揉双眼,现在脑子烧的发疼,他只想好好睡一觉祈祷明天能够好起来,这样自己就不用当着其他人的面撒娇拒绝喝药了。

 

“哈啊…那你们自己去,去挑一下房间吧,我想先休息会..”

说着就慢慢的蹭着被子躺下了。

 

车秀贤双手一摊很是开心的走了出去,走到黄敏诚的门外,听见里面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后开口道

“那么大叔,以后请你们多多费心了。”

说着还伸出了手

 

文森佐看着对方的“友谊之手”也是露出了自己的笑容回握住

“好的,学生nim,以后请务必多-多-指-教。”


评论(6)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