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意思

不补了不补了
有空再搞吧
金圣喆本人/角色 右位人
坚决不吃左(水仙除外)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25

文森佐x黄敏诚

ABO 生子 原创剧情⚠️

OOC文笔烂注意。


我还是加快进度吧,怎么还越写越多了..


25.

文森佐开始害怕了,在面对黄敏诚时,他的理智总是很容易分崩离析如琴弦般一压就断。头顶的花洒落下冰凉的冷水,文森佐压抑着自己身下的火,想起自己草草给对方标记了事,有些后悔自己是否不该就这样轻易的放过这般大好的机会。

轻叹了口气,擦拭着湿发就要出门,不过是一时的忍耐。黄敏诚早晚会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何必急于一时。

 

浴室外的黄敏诚在经历了发情期的大起大落后清醒了不少,此刻正是坐在床上胡乱思考着。他不知道该跟一会就要出来的文森佐先解释哪件事,是自己称呼他“男朋友”那件事还是自己一路上纠缠文森佐相拥这件事。

 

正缩成一团嘀咕些什么的黄敏诚感受到了头顶传来的温度,受了惊的炸毛而起,却是在与文森佐带笑的目光对视时哑了声。

“怎么了,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

黄敏诚闷闷的应了对方。

 

文森佐挑起眉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然后整个人逼近黄敏诚。

“那么,接下来我们要做些什么,男-朋-友?”

 

“……”真是自己给自己挖坑,还不如说自己没有男朋友来的简单。

两人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好一会,还是黄敏诚实在受不了文森佐过分炽热的目光,伸出手小小的推了一下对方的胸腹。

 

微怔了一下,文森佐无奈笑道:“罢了罢了,你现在看来是清醒了不少。”

黄敏诚抓紧了床单,紧张的点了点头。

 

“那么,我们来谈谈吧,敏诚。”文森佐认真的看着黄敏诚,语气中满是不容拒绝的坚定。

“…好。”黄敏诚也早已受够了这样的场面,反正自己今晚注定逃不掉,不如听听对方想说些什么。

 

看着文森佐突然很高兴似的一拍手,拉着人来到了客厅,找了张柔软的地毯让黄敏诚坐下,烧起了水还搬来一张矮桌放置在两人中间。

“喝茶吗,还是咖啡?”

“……”黄敏诚想说没有必要的真的没有必要的哥,只是一次稍微正经的会谈不用又喝茶又如此大动干戈的。“…白开水就好。”

 

终于是让他折腾完了,黄敏诚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文森佐,对方甚至还悠闲的喝着茶。明明是这个家伙自己提出要谈谈的,现在却在这一言不发搞得那么神秘。

黄敏诚默默的抿了一口水,透过刘海和杯口中间的缝隙观察文森佐。

 

文森佐终于开口:“你这次回国,肯定不是来看我的吧。”

“……嗯,新广银行会长找我,说是商讨些事。”

 

“照顾小孩子是不是很不容易。”

黄敏诚倒是对此比较赞同的点了点头:“还好,Andrea和Alessio算是比较乖的,再加上有金恩淑帮忙照顾,算是得过且过吧。”

 

文森佐又是沉默的盯了他一会,晃着手中的杯子说道:“疼吗。”

黄敏诚几乎是瞬间就听懂了文森佐言语间的意有所指,盯着杯中的水纹默然。“…还好,打了麻药也不是很困难。”说着还低声笑了。“Andrea很乖。”

 

……

好像是想不明白一样,文森佐皱了眉:“…能不能直接的告诉我,我该怎么做你才可以放下介怀,原谅我。”

黄敏诚哑然,他该怎么说,自己其实根本没想过要责怪文森佐,光是过日子就让他头疼了,还想着这些事岂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看着沉默了的黄敏诚,文森佐刚想告诉他你要是不想说也没关系,就听黄敏诚反问道:“你怎么会爱上我呢?我是说,怎么可能,为什么?你没有必要的。”

“我试着克制过了。”

文森佐直面着黄敏诚的双眼,倒是盯得黄敏诚退无可退。他很不喜欢黄敏诚这样自嘲的语气,他本该是那个自信精明的银行总裁。

 

“我对任何事都可以漫不经心,却偏偏对你身不由己。你知道吗,我其实不是很懂……爱情的概念,没有经历过也没有人教过。”文森佐直起身子,双手手指交叉放在桌上,整个人身体前倾。“我以为你永远的离开我了,那个时候的恐慌感远远超出了,我在作为黑手党时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攀登上位。还有在见到你时的欣喜若狂,我骗不了自己,所以我选择去面对。”

文森佐牵上了黄敏诚的手,细细抚摸着对方瘦弱的骨骼,像是在数清他的每一根指节。

 

“我在看到你身边站着别人时,会想要上前取代那人的位置,想把那些人挤开,让你的眼里只有我,只看得见我。我会回忆我们之前的每时每刻,并当成珍宝作为最重要的记忆珍藏,或许那时我才意识到——我失去的不止是那段时光,还有那其中最为重要的人。

我总是会对你妥协,就像你之前对我的偏爱那样,我会学习并使用各种心机小技巧诱导你,让你离不开我。但也懂得适可而止,令你感到不耐难受的事我一概不会去做。总之,要是再忍耐下去——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我的占有欲太强了,很害怕,或许那样会伤害到你。

遇见你之后,我失去了我的理智,会为你伤心难过也会为你开怀大笑。既渴望你的再次偏爱,又害怕你的再次离开。这样的行为,是否叫做爱?”


文森佐看着怔愣的黄敏诚,他的一只手在自己的带领下已经是保持着一个十指相扣的姿势许久。“你看,刚好能包住。”

 

黄敏诚顺着他的眼神看去,确实是刚好。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文森佐刚刚的一大段表白十分热切又饱含爱意,浓烈的爱意气势汹汹的打在他耳膜旁,害得他手足无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我知道你不会轻易的原谅我,但我希望你能够不再拒绝我,不再拒绝我对你的帮助,我对你的追求,我对你的爱意。那就慢慢来吧,反正我的心里——只有你了。”

 

文森佐看着黄敏诚呆滞的点了头,虽然幅度比较小,但这足以让他更为用力的握住黄敏诚的手。

黄敏诚仔细的盯着对方的双眸,这时才恍然大悟。感情不能造假,不管重来多少次,不管是哪一面的文森佐,都会让自己淡漠麻木的心脏再次跳动,且一次比一次热烈。

 



突然文森佐画风一转。

“啊不过,你今天惹到的几个公子哥,全是法国数一数二的高层人物,他们的父母还与黑手党颇有交集。事情我已经摆平的差不多了,但是他们约我们俩一同去游玩,我想这可拒绝不了,你说呢。”

 

“……”

文森佐,真有你的。


评论(8)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