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意思

不补了不补了
有空再搞吧
金圣喆本人/角色 右位人
坚决不吃左(水仙除外)

置顶

这里阿系啦,喜欢钻研金圣喆相关以及打游戏娱乐一下。

消逝的光芒 永劫无间 恐鬼症等都🉑(玩的也挺少)


*我发出的,个人制作或有授权的图片视频等,禁止二改二传❗禁止私自去掉水印❗❗

是这样的,我很废物,不是太太,各个方面都涉及一点但没有深入。

所以我真的很废物,写文剪频等纯属个人兴趣爱好,想表达出我的喜爱,但常常因为我的废物和懒惰无法做的更出色,伤害了你的眼睛不好意思啦kkk。


不明所以明明不是太太还要搞什么置顶总之还是看看注意避雷好👍。

这么多年同人女当下来也磕了不少cp想起什么补充什么(记性不好

各磕各的雷点和不喜欢的,只要不在我面前舞就行。



tips:

如果有all金圣喆人(真人或角色都🉑),请务必大力戳我,欢迎宝贝跟我一起探讨!!!!


.........


✿天雷xz及相关,其他基本无雷点啥都看。

内娱很少看但确实是蛮多雷的,谨慎扩列。


♥金圣喆单推人♥ 永远滴老婆👍。


金圣喆是神仙宝藏,

塞巴斯蒂安斯坦是全世界最甜的小孩。


.........


✿主磕: 

金圣喆及演技相关  

漫威  HP  日剧/漫/漫改  YYGQ等


✿金圣喆:

①法子永远的白月光,可怜兮兮的宝贝

②郑毅铭乖妹小疯批,凶巴巴的大猫咪

③黄敏诚虽然是坏蛋,但是总之很可爱

④韩贤浩专业苦情戏,哭哭痴情小可怜

⑤Onenight和toJenny年轻的崽崽yyds

⑥叶生活脱脱一狐狸,奸诈狡猾又可怜

⑦郑毅铭池成久黄敏诚法子监狱F4齐了

⑧朴俊英超级大美女,我直接  嗨  老婆

『郑世勋』←列出来就是想告诉大家郑世勋太香太绝了

(伪强迫症,勉强凑点字让他看起来一样长)


绝世美0圣吉吉,上辈子是个狐狸精实锤了谢谢。

待我剪个频,就叫

『南韩绝世omega | 疯批精分美娇0』 

金圣喆演技安利向/反转魅力

『金圣喆/安利向/反转魅力』 

你知道什么叫致命诱惑吧?点我就看绝美老婆 



✿漫威: 

一代绿虫 二代虫绿(parksbron加菲戴涵涵yyds

盾冬意难平  离离原上草,盾冬磕到老。(不过一般其他都是杂事all冬也不是不可,蛇盾牛牛牛!

绿基巴查闺蜜组是神仙宝贝们!!!

其他:幻红 鹰寡or绿寡 贱虫or铁虫(三代 贾妮 锤基 霜冬


✿HP:

韦斯莱双子! 德哈 斯莉

其实是乱炖什么都能让我吃一口(..


✿其他:

哥谭(剧: 谜鹅 蝠丑 小丑双子 all鹅 (另外哥谭的美女们又疯又病我真的好爱

R&M: 啥都吃

Shameless: Gallavich好磕的一批 Fiona是什么神仙姐姐啊!

(说是欧美相关其实看过的就这么几个...


✿韩剧:金圣喆相关 鬼怪 恶之花 机监 机医 请回答1998


.........


以上,可以看出我废话很多什么都要讲,这些我还没讲完呢!

总之欢迎同好扩列磕cp,十八线写手为爱发电偶尔剪视频耍耍。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