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意思

不补了不补了
有空再搞吧
金圣喆本人/角色 右位人
坚决不吃左(水仙除外)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07

ABO世界观
私设有,原创剧情有。
可能有生子,ooc注意。
(因为不是很了解abo,所以看不懂的地方全当私设,文笔不好谢谢)
(除了说话时会用太皓,其他也有地方会用到,然后没用到的就是写的文森佐,总之你们读得懂就好了)


我简直是劳模...

大半夜的没怎么修改就将就看看吧!

(另一篇短的大概什么时候醒什么时候发!)



7.

秋日的暖阳总是消逝的猝不及防,转眼间就看到有一小部分的太阳藏匿在了远处的地平线上。金色辉光温柔的洒落在四周,也逐渐被深沉的夜色替代。

 


寂静宽阔的空间中,四个不同高低的位置分别绑着四个依稀可见还有人样但浑身是伤的人们。四人被全身束缚着躺倒在地上,似是已经昏迷许久。

冰凉又混合着盐巴的冷水从头顶倾泻而下,在浑身刺痛下惊醒的其中一个人失心疯般大喊大叫着呼救,被黑暗中的人影一拳归置安静,痛苦低吟的看着自己受伤的部位。

 


头顶的灯光忽地照射下来,刺的人眼睛生疼。无法挣脱出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只得痛苦的紧闭上眼皮试图缓解这一疼痛。

啊西!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被扯着发丝半拎起身子,头皮疼的直发麻冒血丝。痛苦的五官都扭曲在了一起,明明是个男人此时却哭成什么一样请求对方放过自己,要什么自己都会给他。

 


“你跟崔明姬有过什么交易。”文森佐清冷的声音响起,在这宽广的空间下还带着些微回音回荡在男人的耳边。

 


咳着血液混杂着唾沫被男人啐到了地上,被揍得鼻青脸肿的脸上隐隐约约透着一股恶心的笑意

“搞什么,是黄敏诚那个贱……”

一句话都没说完就被文森佐猛扇了一个巴掌,扯着头发硬拽着人砸向地面。

原本就头晕目眩的男人在这样高强度的痛苦下嘶吼着求饶。

 


冰冷的枪械表面紧紧的贴着男人的皮肤,原本还天旋地转的眩晕着的男人,在看清枪口的那一刻整个人瞬间清醒,全身起了冷汗,寒毛直立在表面似是要捅破衣服般。

瞪大了瞳孔看向举着枪械的人,隐隐约约看到不远处缓缓爬起的另一个人影。原本还打算硬撑着封口不提,结果眼睁睁看着文森佐毫不犹豫的将枪口转向那人,随着消音子弹“咻”的响起,强蹭着站立起来的人影应声倒下,血液四溅的声响在这寂静的空间倒是无比清晰。

 


“Devi farlo , Non so davvero cosa voglio dire.”


 

身下淌出黄色的液体,哆哆嗦嗦的颤栗着看向拿枪的人。半响,嗓子都被惊吓的无法发出任何声音,直到那支微微发烫的枪口再次瞄准了自己,颤抖的嘴唇才勉强打开

“我,我说。你要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文森佐挑起一边眉示意对方继续。

 

“我们是..有跟崔律师做过交易。也,也确实是关于,黄敏诚的。崔律师让我们接近他,因..因为那段时间,也恰好..是老总裁的..三审。崔律师说,黄敏诚已已经..产生了动摇,快要供出自己父亲了,所以,所以找来了我们。”

结结巴巴的说完一段话,恐惧的看向男人生怕对方一个看自己不顺眼就把自己崩了。

“我们就是拿钱办事的..接近黄敏诚之后,只需要吹耳边风就好…崔律师告诉了我们他的弱点,所以就..”

 

忽然一颗子弹打在了离自己不远的墙边,穿梭震荡带来的响声震得男人耳边生疼,震耳欲聋的耳鸣随之而来。

 


“你最好不要隐瞒些什么。”


 

是,是!对..对不起。”

手脚冰凉的道着歉,无限蔓延的恐慌感占据人体。

“崔律师说..如果,让我们弄一点黄敏诚的把柄..是另外一个人想的办法!!我们乘着他放松警惕的时候,强制..强制占有他作为Omega的腺体。”说到这里还哽咽了一下口水,紧张的盯着文森佐,生怕这些话惹得人暴怒。

但,但我们都没有成功!他意识到我们的举措后,就怒不可遏的..暴揍我们,然后我们就拍下这些照片..以此来要挟他。”

 

随即拼命摇晃着头部乞求道:“你要知道的我都说了,你要报仇你找崔明姬!!跟我们无关啊!!都是她指使的,都是她..!!!我可以当口供证人的,留我一命!!没有我你们打不了官司!!!”

 

男人卑微的顺着黑色的大衣往上瞧,只见文森佐面色冰凉,嘴角泛起诡异的笑,目露寒光的盯着自己。


 

“Gia',Come puoi morire facilmente?”


 

………


 

回到车上,擦拭着自己手套上的血迹。细碎的雨滴一颗颗落在了车窗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越下越大。刚准备拿起手机给洪车英他们打电话报个平安,就看见手机闪动着光亮,拿起一看,是自己早上设置好的闹铃。

 


“Cazzo!”


 

他忘记自己和黄敏诚约定的时间了。现在赶过去至少也得晚四个小时,握紧方向盘,右脚猛踩油门,车轮带着浓重的烟尘紧随其后。

急忙带上装着自己早已准备折叠好的衣物的袋子,匆匆忙忙赶到了事务所楼下。虽说自己对那人是否还在无意义的等待自己不抱有什么希望。毕竟过了这么久对方却连一个电话都没来过,自己也尝试主动打过电话,随着对面传来的“无法接通”的女音就放弃了。

 


刚过转角就在雨中依稀瞧见一道瘦弱的身影半蹲在勉强能够挡雨的一小道房檐下。半边身子都落了雨水,脚边放着无法工作的充电宝。这一幕怎么看都像极了那天黄敏诚蹲在事务所楼下七个小时的身影,只是这次,少了那把最起码能够遮风避雨的彩虹伞。

 

快步走了过去,褪下自己的大衣给人披上,嘴里道歉的话在看到黄敏诚眼角鼻尖和耳廓都泛着不同程度的红时硬生生卡在了喉咙里。

 

名为“自责”的情绪在文森佐的内心无限增长繁衍着

“我…我很抱歉。我来晚了。”

 

捏紧了身上的大衣外套,笑着摇了摇头“没事啊,我等了不是很久。”

 

眼神复杂的看着黄敏诚,对方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却令文森佐很不是滋味。递上了自己的衣物,眼神一刻没有偏离过黄敏诚的视线。

 

黄敏诚接过袋子,一只手不知在自己的内衬口袋里摸索着什么。

啊..是自己去游乐园时被黄敏诚拿去的手帕。

只见黄敏诚慢慢凑近,拿着手帕不知在文森佐的领口处擦拭着什么。

 

“手帕还你,下回记得检查一下身上有没有被喷溅到血迹。”

眨巴了下双眼,调笑着说道。

 

“你..你知道?”


疑惑的瞟了对方一眼,“知道什么?太皓有自己的秘密..很正常啊。”


刚要松了一口气的文森佐就被黄敏诚紧接着的话语噎住



“不过啊..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太 皓。”




翻:

Devi farlo , Non so davvero cosa voglio dire.

你一定,非常不了解我的行事手段。


Gia',Come puoi morire facilmente?

是啊,这么能够让你们如此轻松的死去呢?


Cazzo!

 语气词(脏话)


评论(8)

热度(4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