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意思

不补了不补了
有空再搞吧
金圣喆本人/角色 右位人
坚决不吃左(水仙除外)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06

ABO世界观
私设有,原创剧情有。
可能有生子,ooc注意。
(因为不是很了解abo,所以看不懂的地方全当私设,文笔不好谢谢)
(除了说话时会用太皓,其他也有地方会用到,然后没用到的就是写的文森佐,总之你们读得懂就好了)



这章黄敏诚开始洗白(我歪屁股式写文不要管我doge

因为很想尽快写完开别的文了,所以最近会尽量更的!

 


6.


一夜旖旎的两人。

 

洗浴室的水声逐渐变得密集,半透明的玻璃,依稀可见文大律师那修长健硕的身材,身上的肌肉练就的十分适中,仿佛多一分少一丝都会破坏这其中的美感一般蛊惑人心。

 

如若躺在床尾,那便恰好能够瞧见浴室里边。

黄敏诚也这么做了,甚至还特地换上了史迪仔的连体睡衣。要不是至今都无法搞明白太皓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也不至于什么都尝试一遍。


丧气般的轻声叹了口气,盯着渐渐起雾的浴室,缓慢且有力的咬着字:“ 文 森 佐    卡 萨 诺。”

 

 

脖子上挂着毛巾走出来时就看见黄敏诚趴在床尾,两只手撑着脸颊,蓝色耳朵的帽子耸落在背上,后边两只腿一前一后的摇晃着,意外纯净的眸子仔细的瞧着自己。

 

不小心怔愣一瞬的文森佐随即换上了一副笑脸,注视着他:“怎么了敏诚,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嗯..什么都没有哦。”

黄敏诚伸出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揉搓着自己的耳朵轮廓,眯起眼笑着回应道。

 


寒风瑟瑟,透过之前打开的窗户的一点小缝隙,吹动着两人各自怀揣的小心思。

正巧,黄敏诚发上的一缕缕细碎发丝也随风小幅度飘动着。


 

只见黄敏诚斜趴着张开双臂:“不抱抱我吗?”如果你在现场,没准就能透过文森佐的眼睛看见虚化在黄敏诚头上和身后的猫耳猫尾,慵懒的一摇一摆着等待主人的宠爱。

 


舌尖死命抵着上牙床才抑制自己喉咙深处的轻声回应。

假意咳了一声,拳头抵住了自己发颤的牙关。


怎么会这么可爱..

 


拥着人躺在柔软的床铺上,旁敲侧击的打听着黄敏诚的家庭、亲人、过去。黄敏诚倒是很乐意的回答着,虽说有些答案总是被他巧妙狡黠的避重就轻着一闪而过,却又理由充分的让善于辩论的文森佐都哑口无言。

 


“太皓。”

“怎么了?”

“我明天可以去你家吗,顺两件衣服?”

 


撑起半个身子看着枕边人,在得到文森佐肯定的点头之后开心的蹭着对方的胸膛,一举一动都如同对猫的习性了如指掌般娇媚。

没过一会怀里的人便传来均匀的呼吸,胸口有规律的起伏着。文森佐看着这般乖巧躺在怀里的黄敏诚,嘴角都要咧到天上去了都没发现。

 

指尖掠过小总裁柔软的发,细碎的发丝偶尔会缠上他的手指。听见小猫般嗫嚅的声音,抚平了对方紧蹙的双眉,过长的睫毛时不时会无意识的扇动起来,食指沿着细腻的肌肤描摹着轻薄红艳的唇。

 

抑制不住自己同样犯困的眼睛,眼皮似是迫不及待要打一架般急切的想要并拢。

这大概..也会是文森佐自回到韩国以来,最安稳的一晚睡眠。



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看上去是如此的静谧又美好。

 


………


 

文森佐又是一觉睡到了自然醒,虽说时间并不算晚,不过午时不到罢。微风阵阵,窗外还响起雀儿的啼鸣。


察觉到枕边人还未清醒,为他的嗜睡感到了一瞬的奇怪,但这种微不足道的疑虑很快就被文森佐忘得一干二净。

 

小心翼翼抽出自己的手臂,眼睁睁的看着黄敏诚踢掉自己身边的被子,仿佛是被这孩子气的动作气笑了一般无奈的咧开嘴笑着。

帮人捻好被子,而后穿戴整齐一丝不苟的梳起刘海。拿着手机给还在熟睡中的黄敏诚发了一条约在晚上见面送衣服的短信,揉了一把小总裁毛茸茸的发便匆匆离开了。

 


………

 


刚进门就发现事务所里边的气氛不大对劲,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

 

悄悄对着南珠成使了个眼神,谁想到对方看着自己只是叹了口气就没再有所反应了。

 

“怎么了,愁眉苦脸的。”疑惑的走上前去,询问两人是否发现了不太好的情报。

 

“这个,你听一下吧。”

 


………

 


按下录音笔的开关,里面传来的虚弱的声音赫然是躺在医院的吴庆子女士。


“啊..我得想想。”


“敏诚这孩子啊..我照顾他时他已经长大了不少,咳咳当时..他这个孩子还蛮善良的,不知为何,就变成了今天这副模样。”因为身体原因少不了一顿咳的吴庆子女士缓慢的逐字逐句叙述着。

 


“但我有从较为老成的女仆长那边听说过,咳。关于这孩子的。”说不了一段话就得停下歇息一会。“从小,他那丧尽天良的父亲就在他面前犯下各种恶行,做着畜生都不如的龌龊之事!真是卑..!咳咳!!”话才说了一半,就激动到止不住的咳。

 


顺了好一会背才缓过神来:“再是,他的母亲。眼睁睁的看着丈夫死去还将一切罪证推脱到我身上,能是什么好人..

她的掌控心还特别重..若是有仆人稍不遂她的意,便会派人对那可怜的仆人拳打脚踢的,咳咳!对孩子也是如此..”

 


“可是..我对黄敏诚的调查显示他就是彻头彻尾的妈宝男,若是他母亲如此对他又怎会..?”

洪车英疑惑的提出了问题。

 


“啊是的..他母亲真是控制人心的一把好手。在这个家里呆的时间最久的奶妈是从小少爷..咳咳。小少爷婴儿时期就带起了。

据说,从小少爷记事起,奶妈便被勒令不准对那个孩子展露半分爱意..然后那个老女人就掺和进来了,她会刻意的在某一段时间适当展露出自己..咳!!宽阔无比的“母爱”,然后在这个孩子期待值最高的时候狠心剥夺这份爱。

如此反复,会给孩子造成一种,不可磨灭的阴影,会迫使这个孩子..咳咳咳。随时都会产生患得患失的感觉。所以黄敏诚最害怕的,便是失去母亲和她带来的“爱意”。并以此来控制黄敏诚,到达自己肮脏不堪的目的。”

 


“我想..咳咳咳!之前几次来威胁我,也都是黄母出的主意罢…”


说罢,还自嘲般的轻笑着

“在这样卑劣肮脏的家庭影响下,要如何生活..才能变成正常的孩子啊…”

 


“我至今都还记得,那位奶妈离职前求我好好照顾小少爷。咳咳。

她对我说,黄母剥夺了他被爱的权利,

但他不会停止爱自己的母亲,

他会放弃爱自己。“

 

 

录音到这里也就结束了。

 

 

许是快要入冬了的缘故,即便是在房内,三人也依旧感到了遍体生凉到寒毛直立的感觉。

 

“阿西..!真是的这么冷的天,也不知道谁开的窗,冻的人鼻子都酸了。呀南珠成,是不是你!”

 

虽然很想说是自己开的窗,可是……“车英啊,窗户..关着呢。”

 

三人互相盯着对方发了红的眼眶,似是想把这一切归咎于这不合时宜的节气一般哆哆嗦嗦着发颤。

 


“车英啊。”

“怎么了。”

“要入冬了。”


 

“帮我查一下,他们的踪迹罢。”

抽出资料夹里的一叠照片,看着上面或是鼻青脸肿或是印上死亡标记的男人们。

null

评论(7)

热度(4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