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意思

不补了不补了
有空再搞吧
金圣喆本人/角色 右位人
坚决不吃左(水仙除外)

𝓘 𝓦𝓪𝓷𝓽 𝓨𝓸𝓾 04

ABO世界观

私设有,原创剧情有。

可能有生子,ooc注意。

(因为不是很了解abo,所以看不懂的地方全当私设,文笔不好谢谢)

(除了说话时会用太皓,其他也有地方会用到,然后没用到的就是写的文森佐,总之你们读得懂就好了🆗)



碎碎念:

1.这几篇的文森佐看着有点ooc,犹犹豫豫的性子主要还是在黄敏诚和负责之间摇摆不定,而且常年没有感情的生活让他暂时无法清楚自己的情感。

2.今天要是来得及还可以再来一篇🤣




4.

坐在出租车后排的文森佐仔细端详着手中的银戒指。



阿帕忒…阿帕忒…莫非,自己是被黄敏诚看出什么端倪了?



“啊,小伙子。你手上这戒指我好像见过!”


攥紧链子朝着后视镜挥了挥戒指。

“这个吗?”


“对啊,听说这家店都是以什么什么希腊神话命名的,最近突然很多人买这个,本来我也想给自家婆娘买一个来着,可惜属实是价格不菲啊…”


文森佐不再去听坐在前面中年男人的哀怨,偏过头去望向窗外模糊的景色。

许是最近一直在降温的原因,即便还没有入冬,这车窗就已然起了雾。



到底是无意的命中注定,还是刻意的有所准备?



………




就算他看出自己不是真心接近他的痕迹,那又怎么可能会让自己标记他。


不会不会,没人傻成这副模样。


低声笑着摇了摇头

可是万一……


思绪突然被突如其来的响指声打断,从自己世界惊醒的文森佐看见了面前洪车英一张放大的脸。


“想什么,这么入神?”

“哎西,别啃指甲了。”

一手拍掉了被文森佐咬的折磨不堪的大拇指指甲。


“真是奇怪,我怎么没发现你思考问题的时候会啃指甲。”

撑着双手像是之前在警局审讯的警察一般凝视着文森佐“呀,你。有什么事瞒着我们吗。”


“…瞎说什么,没有的事。”

皱紧双眉,假装毫无疑虑的样子打着哈哈。


“那你难不成是在思考我们刚刚讲的事吗。”洪车英满脸的难以置信。



“…”端着热咖啡倚坐在桌前,抿了一口后轻轻的“嗯”了一声。


“晕!你看吧南珠成,我就说他不对劲。”


“好了好了,车英。我们让他去使美男计就够辛苦了。先说眼前的问题吧。”向来是说大实话的南珠成当起了和事佬。

文森佐默默的在洪车英背后给他比了个赞。


“啧嘶。”装作要打人的洪车英对着南珠成抬了下手,然后转身看着资料又对文森佐复述了一遍。


“我之前出去探查的时候有发现崔明姬跟黄敏诚有…”



只见文森佐猛地抬起头“黄敏诚?”



“呀西吓我一跳…对啊,黄敏诚。崔明姬好像是对黄敏诚的犯罪档案做了手脚。有可能我们之前的猜测是错误的。”


说着便放下了资料,转而对两人一脸神秘莫测的神情说道:“我之前走在路上,碰见了一个人,你们猜..我碰到了谁!”


文森佐点头示意让洪车英继续说


没有得到热烈回应的洪车英不高兴的戚了一声:“我碰见了…这个男人。”


说着从身后的桌子上拿起了一张印有已死亡的资料纸,上面赫然就是之前所说的被黄敏诚家暴致死的前男友之一。



“我当时就凭我律师的警觉勘察到了不对劲,就跟踪他走了一段路。

然后,我就看见他走进了崔明姬待的那栋大楼里,只是门口的保安认识我,我就没法跟进去了..”

说着说着就泄了气

“啊,但我有拍照,你们看。”



洪车英拿起手机,翻找了一会后便举着闪烁亮光的屏幕放在了二人的面前。


照片上便是一个裹着大衣行色匆匆看上去就很可疑的人,虽说面上带了口罩,但身高体型还有那独特的眼睛无一不对上了资料。


“只是现在还不能掌握关键性证据,我们无法辨别黄敏诚到底是否清白。”

说罢,洪车英和南珠诚齐齐转过头,满脸堆着诡异的笑容,就如同让他使美男计那天令人毛骨悚然。



“又??!”

null

评论(10)

热度(4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